赚钱靠大家,幸福你我他。

CIS平面設計(graphic design),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,是以“視覺”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,

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、圖片和文字,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。

CIS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體排印、視覺藝術、版面(page layout)。

SCROLL
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会得到成倍的回报

網站設計是指使用標識語言(markup language),通過一系列設計、建模、和執行的過程將電子格式的信息通過網際網路傳輸,

最終以圖形用戶界面(GUI)的形式被用戶所瀏覽。簡單的信息如文字,圖片(GIF,JPEG,PNG)和表格,

都可以通過使超文件標示語言、可擴展超文本標記語言等標示語言放置到網站頁面上。

SCROLL
相信自己能做到比努力本身更重要

APP軟件開髮指的是手機應用軟件的開發與服務。這裡的APP指的是應用程序application的意思。

APP技術原本是對軟件進行加速運算或進行大型科學運算的技術,基於Paas開發平台開發出的APP,

直接部署在雲環境上,為企業進行集成,形成一種租用雲服務的模式。

SC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