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玖益沅資訊整合服務團隊
為您有效整合企業內的資訊環境!充分解決硬體困擾,複合式整合服務(Multi-Vendor Services, MVS)可提供公司企業兼具高效益與高效率的各種資訊系統支援體系,徹底解決公司決策者的困擾,協助企業內資訊部門的人員,解決跨眾多品牌資訊硬體設備的例行維護或突發問題,並可跨地域及時解決企業各分公司、連鎖分店在電腦資訊設備使用上的困境,讓企業運作暢通無阻。
 讓玖益沅資訊幫助您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力
讓企業資訊部門致力核心業務,有了玖益沅資訊複合式整合服務團隊的協助,企業內的資訊部門,可省去例行性的電腦維護所耗費的人力、物力之成本,使資訊部門可專心致力於企業本身核心業務的支援與拓展,讓企業運作更具市場競爭力。
 玖益沅資訊能為客戶創造什麼價值?
降低資訊技術導入成本、降低人力支出成本 、提升服務層次 無後顧之憂,兼具穩定與效益的資訊系統 、讓公司專注在本業之上、提升核心價值 過渡、轉型至新一代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的靈活度
 為何選擇玖益沅資訊?
玖益沅資訊是專業資訊服務的領航者,擁有豐富專業資訊服務經驗。我們知道如何扮演策略伙伴的角色,展現企業管理思維,並主動為客戶的資訊策略提出規劃與建議,此外,玖益沅資訊採用具世界級水準的方法以及工具,藉以創造高層次服務。 在由多種廠牌之產品組成的系統環境中,仍可享有單一化的服務窗口。 並在經營成本的透明化及有效控管下,提昇工作效率。 藉助整體管理服務,提供客戶具策略性的資訊科技發展規劃。

諮詢方式

TEL : 04-2372-6956

FAX : 04-2372-6917
E-Mail : tw910mail@gmail.com

地址 : 嘉義市西區德陽街31號

受理時間 週一~週五 9:00-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