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nhs.tw免費網址

正要架設網站的時候,如果還要分心申請網址,每年還要付出800元網址費用,對許多客戶是一件麻煩事。因此,玖益沅資訊特地為客戶提供好記、簡潔的nhs.tw免費網址。如果哪天您決定要採用那個付費網址,購買後再重新設定不遲。

省下購買與設定的人力與時間成本
購買.com.tw網址,一年需要800元,十年就要8,000元,也是一筆支出。花錢事小,但如果為了架設一個網站,還得花時間學習如何購買網址、如何設定網址,對許多客戶來說實在很麻煩。申請nhs.tw免費網址,就可以避免以上問題。不需任何設定,您的免費網址即可正確指向網站的真實位置。
網站可立即使用
購買付費網址,還需要1~3天時間進行DNS refresh,才能讓全世界各地網友都能順利連上。如果您急著架設網站、急著讓網站上線,這時,您必須選擇nhs.tw免費網址,網站開通後一小時內即可正常連線。若搭配「10分鐘輕鬆架站」服務,可快速讓網站上線,讓您可省下等待的時間。
還有許多好名字可選
.com.tw網址已經有15萬用戶,許多簡單好記的名字早就被搶光、或被網路蟑螂註冊走了。如果您使用nhs.tw免費網址,現在還有許多好名字可選,也不用擔心您的公司名稱已經被人註冊走。

諮詢方式

TEL : 04-2372-6956

FAX : 04-2372-6917
E-Mail : tw910mail@gmail.com

地址 : 嘉義市西區德陽街31號

受理時間 週一~週五 9:00-18:00